close

與德籍男友再婚? 黃小琥:財產先分清楚



歌壇「滅絕師太」黃小琥最近唱著新歌「你老了」,罕見頻掉淚,這和她昔日形象大相逕庭,霸氣的「滅絕」似已不再?她倒抽一口氣,緩緩說:「可能是這幾年受到來自另一個人(指德籍男友)的關心與溫情包圍,漸漸融化一個人單打獨鬥。」儘管身處穩定的幸福,若要再婚?黃小琥忽然理智,「財產如何分配與公平,是我首要原則。」
新專輯「愛情原來沒什麼」裡的兩首歌「你老了」、「心酸的成熟」最能代表現階段的黃小琥,意境總是勾起過往傷心事,黃小琥說:「的確沒有歷練是唱不出來,想起傷心事難免,我最近也在想為什麼眼淚突然就來了,可能是年輕時受的委屈,沒有去抒發,總覺得自己很堅強,沒什麼好怕,也或許以前太灑脫,待年紀大一點,才發現有些事沒法用灑脫輕鬆帶過,以前的我好壓抑。」
她與前夫離婚後,長達10多年關係緊張,近幾年女兒終於搬回來和她一起住,母女親情修補密合。還有遺憾嗎?黃小琥想都沒想:「不會!不管以前發生何事,她都是過去的黃小琥,都過了,也沒有遺憾。我接女兒回來,也不是要彌補什麼,只是我覺得可以讓小孩過更好的生活,我們現在也比以前熱絡,算是從室友變好朋友,她跟我男友相處也Ok啊,哈…不Ok也不行。」
她與小7歲的德籍老外男友談了7年情,日前才說對方早在2010年就密謀3年後向她求婚,無奈被她打槍。倘若對方再提結婚?黃小琥陷入沉思:「只有一個原則,他的錢是他的錢,我的錢是我的錢,我沒想也沒去問,到底在台灣結或在德國結有什麼不同?差別在哪?我也不知道,真要結婚,財產如何分配與公平是我第一個原則。」
她甚至理性地說,「就算他說不用擔心,我要的不是錢?但我學到經驗是,把醜話說在前面,畢竟太多前車之鑑。」
多年來黃小琥陸續挺進大陸綜藝節目「全能星戰」及「蒙面歌王」等節目,疑因賽制不公,吃了不少悶虧,也引來網友及經紀人為她抱不平。未來還會持續前進嗎?黃小琥話中有話:「對我而言,現階段我已不在乎公平不公平、得獎不得獎這種事,但我這幾年我的確學到很多『潛』經驗。」
更多udn報導:人妻抓姦 竟見先生和婆婆上摩鐵‧連線採訪 半裸跑步男自爆單身爆紅 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與德籍男友再婚-黃小琥-財產先分清楚-16000036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